close

幾個月前想說實習以來有些些微的津貼
不如辦張信用卡,不要再用母親的附卡了
於是到家附近的台北富邦跟中國信託辦普卡

想說自己的存款多在中國信託
而父母多在台北富邦處理事情
加上自己現在有點收入,一年後又要畢業了
應該會過吧

結果兩家都不久就拒絕了
中國信託還有個專員打電話給我說要聯絡
不過之後也沒有下文了
想說大概是他們也知道醫生以後賺不了什麼錢
所以不想發卡給我...

剛好有個親戚在嘉義兆豐銀行上班
聽到我的狀況,跟上級彙報
討論後決定給我們醫學系的學生一個優惠方案
「只要證明是醫學系的學生
  免審核直接核發白金卡」

因為目前在高榮實習
不時需要回台北
而兆豐獨家有高鐵九折優惠
加上白金卡各種優惠(例如出國的保險!)都加碼
吸引力實在很大
於是拜託親戚辦了一張~
跟陽明的同學、學長姐及學弟妹介紹過後
還蠻多人提出申請的!

想說親戚都這麼辛苦幫我們弄到好的方案
理當幫他多找些客戶 XD

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人
醫學系的話可以直接用圓夢(ID:noah)聯絡我~
如果是我朋友或是恰巧路過的路人而有興趣的
歡迎給我個訊息或是留言
或寄email給我也可以~
s19301085@ym.edu.tw
親戚人很好很樂意幫大家服務!

庭跟人介紹的時候有同學的父母懷疑她是詐騙集團...
想要驗證我身份的人也可以留個訊息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ahchen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